MIss.deer

一条孤僻的透明咸鱼

钟老板的资质考试对话整理

爬墙爬远了非常抱歉……如果有人还想整理的不嫌弃的话这个可以拿去用!我的话不会再加了
那个,天天截图堆满tag似乎也不太好,看到有位小天使整理晏华的对话!觉得这个方法更好整理一下更简洁方便一点所以想效仿整理一下……正好游戏不更新很闲!
感谢 @想睡觉 的赞助对话!

资质考试开始
【钟函谷】谁知道结果会如何呢,尽情享受战斗吧。

技巧测试结束
【钟函谷】哟,没事了吧,要控制这么多小宝贝还是要花费很多心力的哦。
【钟函谷】看来是没事了,不过还有后半截考核,再坚持一阵子吧。

资质考试结束
【钟函谷】啊,就这么完成了吗。比想象中轻松呢。

A
奥露西娅
【奥露西娅】男人像酒,越陈越香,钟函谷先生就像一杯陈年烈酒呢。
【钟函谷】额……我好像还没那么老吧……

爱缪莎
【爱缪莎】听说钟函谷先生赌技高超,早就想见识一下了呢!
【钟函谷】哈哈,遇上真行家了吗……我还是趁早溜了吧……

阿岚
【阿岚】唔……!钟……
【钟函谷】呵呵,你好啊,少年。

艾露比
【艾露比】整个交界都市,我最讨厌的就是东方古街。古板固执,不知变通,一点也不现代。
【钟函谷】喂喂,你们旧城区也是五十步笑百步吧……

安托涅瓦
【安托涅瓦】多亏了钟函谷先生,中央庭才能和东方古街顺利合作呢!
【钟函谷】这是我的分内之事。


【暂缺】

B

【白】罐子里面……小鱼干……
【钟函谷】对,罐子里面有小鱼干哦!不过把罐子打破了可是要赔的哦!
【指挥使】白,别上当!里面没有小鱼干的!

巴裘拉
【巴裘拉】…………我会……打败你……
【钟函谷】嗯,我很欣赏你这样直接的对手。不过想要打败我,可没那么容易哦。

D
达格
【达格】罐子里,装着什么好吃的……!!
【钟函谷】哎呀哎呀,里面的东西,可真的一点都不好吃呀。

达尔维拉
【暂缺】

F
芙罗拉
【暂缺】

H
虎彻
【暂缺】

J
伽儿
【钟函谷】意料之中的对手呢。知道我想说什么吧,伽儿。
【伽儿】是,绝不会手下留情!
【钟函谷】啊啊……我明明希望你手下留情的

伽梨耶
【伽梨耶】钟函谷,已经是老朋友啦。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。
【钟函谷】哎呀哎呀,感觉是一场苦战啦。

L
莱奥斯
【钟函谷】机甲对我这样的古董商人而言,没什么吸引力呢。
【莱奥斯】喀。(显示:莱奥斯价格,1000000000欧泊)
【钟函谷】唉?这么值钱?看样子卖机器人有利可图呢……


【钟函谷】你那么有钱,能用钱解决的咱尽量不动手嘛,免得伤了和气……
【丽】好啊,那你说吧,要给本小姐多少钱?

李若胤
【钟函谷】对我来说,正义并不是一成不变的。
【李若胤】那样的所谓正义,不过是不义之人用来粉饰自己的东西而已。

璐璐
【钟函谷】哎呀,最近运势有点糟糕呢……看样子得去照顾一下你爷爷的生意了呢。
【璐璐】爷爷算卦不准啦,不如我来帮你看看?

罗纳克
【暂缺】

濑由衣
【暂缺】

M
穆娅
【钟函谷】我这里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梦,可以打个折卖给你哦!
【穆娅】真……真的吗?梦还可以买的吗?穆娅想试试!
【指挥使】奸商!连小孩子都不放过……

米拉
【米拉】啊,是罐子先生!
【钟函谷】你好啊,贝斯小姐。

N
妮维
【钟函谷】是我的符咒更强呢,还是你的地狱看门犬更强呢。
【妮维】当然是我的刻耳帕洛斯啦。

Q
千藻诗歌
【暂缺】

S

【钟函谷】让人捉摸不透的女人呢。可以的话,真不想跟你战斗。
【瞬】彼此彼此。不过,我很期待跟你的战斗哦!

赛斯
【钟函谷】哼哼,原来对手是赛斯啊。如果你给我点好处的话,我可以选择不跟你战斗哦。
【赛斯】没钱,我们还是打吧。

赛哈姆
【塞哈姆】在获得神佑的我面前,你的法术可不起作用哦!
【钟函谷】啊,那可太糟糕了。不如这样吧,你站着别动,让我攻击你试试看?

T
泰斯拉
【泰斯拉】我来做你的对手,我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强了哦!不可以小看我哦!
【钟函谷】哎呀,看来得小心应对了呢。

W
乌鹭
【钟函谷】如果我用除灵法术,会不会把你和大树分离开来呢?
【乌鹭】或许可以,不过我已经习惯和大树一起生活了。

雯梓
【雯梓】呀,是钟函谷啊。看来不用手下留情了呢。
【钟函谷】喂——你就这么对待老朋友啊!

巫殷
【钟函谷】哎这种战斗毫无意义啊,不如……我们一起放放水?指挥使可好糊弄了……
【巫殷】既然身处战场之上,除了战斗,别无选择。

薇拉
【钟函谷】如果觉得我太强的话,给钱贿赂我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哦。
【钟函谷】哈哈,开玩笑开玩笑。
【薇拉】这一点也不好笑,请您认真对待这场战斗,我要上了!

X
西比尔
【西比尔】关于符咒除灵的道法,为什么书中完全没有相关的记载呢……
【钟函谷】当然,因为这是我们家家传的独门秘术嘛!

夏狩
【暂缺】

Y
幽桐
【钟函谷】我的店里有几把大师制作的真品小提琴哦,有空可以来看看!
【幽桐】唉?真的吗?不会是假货吧……
【钟函谷】怎么可能,我店一向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!(上钩了上钩了!)

晏华
【暂缺】

羽弥
【暂缺】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